close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媽媽的禮物真的很難挑選!我去年是存錢買了一個名牌包包(咬牙切齒)給媽媽啦!
不過今年受到犀利X妻的影響,我想要送我媽媽醫美課程!

是那種護膚、美體、SPA療程,剛好騎車經過看到杜蕾莉醫學美容診所有在母親節活動
(他們的廣告也跟犀利X妻有關,笑死我了XDDD)

在大興西路上,
各種療程的組合搭配有優惠,然後加價送其他療程

基本上價錢都比去年那個包包便宜很多(咬斷牙齒)
我是想說送我媽媽,然後選一個我和她都有想做的療程一起去做
當她的跟屁蟲!
送她禮物我也可以享受到~

詳細的療程內容她的官網上有~你可以去看一下~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